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悲伤的一天_700字

悲伤的一天_7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的天黑沉沉,几朵乌云飘过,天空中一丝风也没有。我在家里无聊地翻着书看,突然电话响了,是婆婆打来的。婆婆在电话里抽泣着说:孙女,你赶紧过来一下。我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她就把电话挂了。我急急忙忙穿上外套,坐着公交车,来到了婆婆家。

  一进家门,我就感觉气氛不太对。小姨在阳台默默地哭泣,婆婆也在哭。我急忙问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妈妈说:你爷爷,去,去世了。我连忙奔向爷爷的卧室,看见爷爷纹丝不动地躺在床上,爷爷面色发白,嘴唇发紫,手冰凉冰凉的。我心里一下子崩溃了。

  爷爷,你为什么这么早就离我而去呢?你可是最疼我的啊!我忍不住我激动的情绪,号啕大哭起来。

  妈妈安慰我说:你爷爷还会在天上望着你的,他并没有离开我们!过了一会儿,爷爷被抬下来了,我眼睁睁地看着爷爷安详地睡在卡车里,被拉往火葬场。

  那天,我无论如何都无法承受这个现实,每次都在想:爷爷,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我是你最疼爱的,你一定会永远在我身边的对吧?那天晚上你明明精神很好啊?我想什么,你就给我买什么。

  爷爷下葬那天,我去了。爸爸和姨夫用一个大铲子在挖土,飞出来的土到处飞扬,仿佛是一滴滴滚烫的泪珠,飞过田野,飞过树梢,飞过明媚的天空,落在我的身旁。爷爷的骨灰盒被埋进了土里,我被妈妈死死的拽住,她不让我靠近土堆。可我还是挣脱了她的手,跑到河边,摘了一些无名的花草,它们看起来仿佛也在落泪,也在替爷爷离我而去而悲伤。我天昏地暗地走到爷爷的坟旁,把那几朵无名的花插在坟上。我希望他快速生长,越长越高,最后长成梯子,搭到天堂。

  爷爷就这样永远的离我而去了。我再也看不见他那慈祥的面孔,魁梧的身躯和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了。但是我永远相信,我的爷爷会永远在天堂看着我,会永远保护我。

  每当看到黑沉沉的天空时,我都会想起那悲伤的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