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_900字

第一次_9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第一次上晚自修

  9月12日星期二天气阴转雨

  天下着蒙蒙小雨,像是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薄纱,但没浇灭我们回学校的信心,要知道今天是我们初二学生第一次上晚自修。以前我经常趴在窗台上看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傍晚时骑着自行车去上学,心里又羡慕又好奇,到底晚上在学校上课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呢?现在终于得偿所愿了,期盼着在学校能够更好地复习功课。

  回到教室,老师并不马上叫我们做作业,而是让我们先读书。那也是,晚上7点到9点的记忆比较好吧。上课铃响了,我们都乖乖地回到座位上做作业。可能做作业时太入神了没感觉,到下课才发现规规矩矩坐上一个小时下来连脖子都酸了,回想起以前在家的时候,真有点不好意思,在家里时,总是一会去洗手间,一会去喝水,这无疑是浪费了不少时间。

  通过一晚上的学习,发现了晚自修还真不错,不仅提高了效率,而且有不懂的还可以直接问老师与同学,真是一举两得。

  第一次领操

  9月20日星期三天气晴

  人生有很多个第一次,第一次的感觉很奇妙,每一次都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上个星期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告诉我,说这个学期由初二的领操员去领操,要在七个人中选五个,一周轮流做操。当时我还挺想老师不要选中我,因为我很担心要是我一紧张做错了那怎么办,一定会被同学笑死。可是事与愿违,星期五练习的时候,因为三班和六班的领操员没来,所以剩下五个人刚好每人一天上去领操,我被分在星期三,心想还好,可以看一下前面两个同学怎么做,吸取一下经验。

  新的一周终于来临了,前面两个同学都做得很好,这无疑是给我增添了压力,我只好盼望着星期三下雨了,这样我就可以逃过一劫了。

  可是今天却是个大晴天,一点下鱼的迹象都没有,搞得我整天忐忑不安,一下课就直奔厕所,我的好朋友就安慰我:“不要这么紧张,像平常就可以了,你越紧张越容易犯错。”他们还逗我笑说:“放心,就算你做错了,我们也不会扔鸡蛋上来的。”我紧张的心情顿时放轻松了。

  第二节下课后,我走向升旗台的时候,手心直冒冷汗,脚很颤抖。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体育老师体谅我们难免会紧张,所以在下面也跟着做。我的心里像吃了一颗定心丸,反正老师在这,那就不用怕做错或突然忘记怎么做了,音乐响起来后,我越做越轻松,以至后来原来做完了都不知道,自我感觉还不错的。

  正所谓“万事开头难”,只要敢于尝试,就不会害怕了,第一次的经验不一定都愉快,但新鲜而刺激,使人回味无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