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大家”的心事_900字

“大家”的心事_9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猫:最近烦心事越来越多了,老鼠家族是越来越猖狂了,我也老了,捉不住老鼠。主人还说,象我这么没用的老猫,再这样下去要把我扔了,连同我那一窝老小……哎……

  虎:森林里的动物们都怕我们虎家族,我看不得它们那么可怜、惊慌,所以自己做主将“百兽之王”的称号让给了狮子家族。没想到,动物们不知道我想和它们一起玩,以为我要吃了它们,见到我就跑,甚至不容我解释。家族里,大家都说我是“害群之虎”,使虎家族的地位一落千丈……现在没有一只动物愿意理我,我好孤独,谁知道我原来心事重重啊……哎……

  千年古榕:别看我如此粗壮,游人都喜欢看着我,和我拍照留念,其实我也是痛苦不堪啊,周围都是围栏,夜深后没有什么光亮时,就有工作人员的孩子们在我的身上刻画着,工作人员还给我喷上白白的难闻的漆,说是防蛀虫,弄得我难受死了。多么羡慕那些用来点缀我的小树们,它们反倒逍遥快活。哎……郁闷……

  昙花:人们把我赞扬的那么高洁有什么用?花儿们都不喜欢我,说我做作,为了引起人们的注意宁愿凋零,还说我只会绽放一时的笑魇有什么用。现在又多了一桩心事,几乎所有的花都不理我。这只是我的本能啊,我的生命虽短,但总在最美的时候飘然而逝,为什么古人要拿这个来大做文章?哎……我该怎么办?……

  红色:人们越来越不喜欢我了。人们总是有理由。现在他们喜欢兰色、绿色、黑色这些静谧的冷色调,说它们的神秘气息。现在只有红旗上还有我的一席之位了……无语啊……

  蓝色:老人们不喜欢我们,他们最喜欢传统的代表喜庆的红,说红是初生的太阳,是放射活力的光芒,是红旗的象征,是那愿为国家而死的一腔热血豪情。老人们早已忘记了我这孤独的冷色调,让我更冷下去。我该怎么办?这件心事压在我心头很久很久了……

  猫、虎、千年古榕、昙花、蓝色、红色:哎……心事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