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品读母爱_600字

品读母爱_6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们在开心的享乐之时,是否也想起过母亲呢?

  曾记得,我小时候依偎在母亲的怀里倾听着母亲述说那一个个奇幻而令人神往的童话故事。

  曾记得,当我把学到的歌唱给母亲听时,母亲笑着塞给我几颗糖果。

  曾记得,下雨的傍晚,母亲撑着伞到学校接我。在雨滴兴奋地从天上落下时,送给我一片晴朗的天空。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长大了,已是一名中学生,早就会自己读故事,早就会照料自己,在雨天自己会为自己打伞……我已不再依靠母亲了!在我的感觉里,母亲给我的阳光已经黯淡了。

  记不得,多少次我认为母亲的故事太陈旧,不愿再听母亲讲,而不耐烦地将母亲的故事打断。

  记不得,多少次我冲母亲发火,惹母亲生气,而事后竟没向母亲道歉。

  记不得,因为母亲做的菜不合味口而给以脸色。

  多少年来,母亲辛辛苦苦地照料这个家,为家操碎了心,我却从来没有体谅过她,还经常耍小性子,惹她生气。想想自己太可笑了,母亲的付出和得到的回报是多么的不成比例!鱼尾纹也随着岁月的流逝悄悄地爬上她的脸庞,顺畅的秀发也添了些许银丝。不知不觉间,母亲老了。母亲的付出不容用“钱”这个词去侮辱。母亲的付出我们无以回报,法国作家司汤达说过“老来受尊敬,是人类精神最美好的一种特权。”难道母亲不值得我们尊敬吗?百道孝为先,一句甜美的话语,一杯温馨的茶水,一次轻柔的捶背都可以使母亲感到无限的欣慰。

  世界上最伟大的词语“母亲”。

  世界上最伟大的呼唤“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