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四季的成长_650字

四季的成长_6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四季,寒暑交替,除了欣赏不同季节中战线的不同美丽,我更喜欢品位不同季节中蕴涵的不同哲理,在四季的影响下,我真的成长了。

  春天,万物复苏,一片新绿。大地伸伸懒腰,重新抖擞精神,迎接万物的重生。柳枝换上了新衣,小草钻出了被窝,燕子带着自己的家族回到了老家。一切的一切都如此快乐的忙碌。人也是如此。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把春当作播种的季节,因为春是一个开始。我更喜欢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和柳树、小草一起成长。在春天的影响下,我学会了播种生命的希望。

  夏天,骄阳似火,树叶茂密。一切的一切都欣欣向荣,蓬勃发展。可是又有谁会注意到躲在角落里的芙蓉呢?它那么安静,那么沉稳,从不炫耀自己的美丽。它好象处在另一个世界,那边万物争荣,显示或许有些俗气的美丽,而这边依旧以亘古不变的宁静独守自己的天地。我关注荷,所以荷给我的感觉便是夏天对我的影响。在夏天的影响下,我学会了不与世俗同流合污,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我仿佛看到我春天播下的希望的种子也长高了许多。

  秋天,天高云淡,秋风瑟瑟。也许给人一种凄美的情怀,但我却体会到了“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的豪情。在我看来,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教会我们如何去收获,那不骄不躁充满喜悦的空气,让我也不地不为之动容。在秋天的影响下,我学会了如何去收获。在这个秋天,我播下的希望之种应该也成熟了。

  冬天,一切归于平静。雪这个圣洁的天使便翩跹而来,我仿佛听到它的絮絮低语:“一切的一切趋于平静了,曾经的浮华,毛躁也随之冰冻了,那曾经生机勃勃的万物,也都在平静的面对一切成功。我那棵希望之种正受着冬的洗礼。”

  于是,在四季的影响下,我真的成长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