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毕业的夏天_500字

毕业的夏天_5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俗话说得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情人之间,分别是惋惜;朋友之间,分别是伤心。

  在母校的日子是最轻松的日子,六年的友谊,六年的欢笑,六年的苦泪;一切都要成为美好的怀恋,在离开母校之前,同学们决定一起出去再痛痛快快的玩一次。

  我们骑着车子,说说笑笑的,穿过树林,来到目的地,疯过,跑过,坐下来再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美,这时,我睁开双眼,想着在母校的往事:拔河比赛的时候,班上同学全都使出吃奶的劲,夺得了第一,全班欢呼;运动会上,同学们都咬紧牙关拼命的跑,最后以优异的分数,轻而易举的拿下第一;比赛广播体操时,大家认真的做,评委打出了最高分……一切都是那么值得怀恋,想着想着,眼泪就流了出来,为了不让同学们扫兴,我急忙揉揉眼睛,坐起来一看,大家都已经哭了。“大家都别哭了,今天过后,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面,今天就让我们来许下一个诺言:等到三年过后,我们大家一定要再回来,重温往事!”我们都随即点头同意,大家又抱在了一起,放声大哭起来。

  我们玩到了黄昏才依依不舍得离去,这时,我转过头对着天空大喊:“三年过后,我一定会来的!我一定会去再看望老师的!”

  就这样,这个夏天被风一吹而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