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的碎片_1500字

生活的碎片_15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1

  春天来了,这让我觉得很欣慰,终于不用整天穿的像面包,走路像企鹅了。气温从零下二十变成了零上十几度,原来这就是冬天与春天的区别呀!这不废话嘛,不过想想这才是我的性格,阳光,不会忧伤,乐观,自信,朋友们都说我唱歌会跑到西双版纳,不过没办法,天生不具有音乐细胞,这个谁也改变不了,但是朋友们说我是快乐的孩子到是不假,时时刻刻我都把笑容挂脸上,虽然看起来有点神经,但也许这就是我与其他人最不同的地方。我这个人缺点很多,但是我在慢慢改过,不过最值得别人和我自己骄傲的是我的脸,大家都很喜欢玩她,总是把她捏成不同的形态,把我的整个脸型就变成了搞笑的模样,哎,看样子我天生就是要被人欺负的。可我觉得我是快乐的,有朋友的对我的吵闹,嬉戏,这都是因为她们把我当成朋友了呀,所以,我会不顾一切的让她们这样胡闹下去,谁叫我比她们小呢…在网上,我总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有那么多好朋友陪着我,因此我总会告诉她们一定要幸福,所以,我也要幸福才对!

  2

  说到幸福,我想难免会有不开心的时候,恨意直向我袭来,没错,我恨她,讨厌她,埋怨她,嫉妒她,更多的是想打败她,我承认初中的日子不好过,学习都是瞒着对方学,因为我们只想着自己有好的成绩,却自私的忘记了对方也渴望着进步,那天,她递给我张纸条,告诉我放学不和我一起走了。我觉得很奇怪,上了放学回家的公交车后,我把信翻开,上面写的满满的,读起来才知道,她的话题是我们绝交,我仔细想了,我们最近在一起很开心啊,可是突然冒出来的一封绝交书让我不知所措,我身边还有一个朋友也和她一起断了。那天,我哭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哭过之后才知道,最恨的人是她。而且也很坚决的丢下了这一段友谊,并且暗暗想到:我不会在乎她的!最近期中考的成绩发了下来,她进步了很多,很多,多的让人不得不多了份恐惧感,有位同学偷漏给我说,她曾经和她说:“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超过你,还有你那一组的总分,因为你是那组的组长,而她也是,所以,她现在一直在想办法超过你,不论付出多少!”听了这话,我开始害怕了,我嫉妒她的名次进步的如此快,恨她的坏行为。讨厌她所做的一切。不过我不会在乎的,既然她有意要用学习和我比,并且很坚决的做了断交的决定,那我无话,我只想告诉她:我不会被你比下去,等着瞧!

  3

  算了,我知道要有好的心情必须要有乐观的心态,所以,不要在乎那些事了,我还有朋友在,所以,我很幸福。昨天尤忧老大找到了我,给我说了些告别的话和要办的事情就离开了,我知道,我没有权力去阻挡,那是文学社的变迁,也是我们的变迁,没有办法的事情,鸦鸦老师举行的文学社大PK,梦飘幽落失败了,被杂志采用的机会落空了,可是我们不会去抱怨什么,只懂得为文学社再创辉煌,没什么的,对吧?只是尤忧老大要暂时离开,我不知道单凭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是否可以支撑起整个文学社,可我知道,文学社还有月儿,轩辕,小猪,撒旦,萌萌他们在,所以,文学社不会堕落,我们会努力下去的,不管尤忧老大是否还在,我们都会努力的。社长还告诉我不许哭,只是,我没有忍住,对不起,我还是哭了,这次的哭不代表我放弃,而是坚强的泪水,不会放弃的,绝对。只是社里少了点什么,我会觉得很陌生,但是无论怎么样,都是我要承担的。月儿,轩辕,有你们陪我真好,至少不会让我一个人孤独下去,文学社会成功的,不需要埋怨任何人。还有,初中版复赛要截至了,要加油!我们一定要撑下去!

  4

  看到有人要离别的时候,我会选择音乐,听些比较适合自己个性的歌曲,还记得我第一个喜欢的歌手是林俊杰,我喜欢他的外表平平,喜欢他甜美的歌声,喜欢他阳光的个性,还喜欢他的所有音乐创作,更喜欢他用心灵唱歌的方式。阳光,这个词似乎在许多同学眼里是件不肯能的事情,其实我想说:真的有那么多忧伤的事情吗?作快乐的孩子不好吗??文字,对,文字是表达心情最好的方式!心情很棒的时候,我会听林俊杰的《就是我》,心情很差的时候,就试着听他的《原来》,然后碰到可恶的事情时,就听他的《第二天堂》,因为里面有句歌词是:“妖精在我的鼻子前跳着舞。”这下子,我会把那件可恶的事情比喻成妖精,然后在第二天堂打败他。梦想破碎的时候,我会听《莎士比亚的天份》这首是比较立志的歌曲,所以我很爱,如今他又与小师妹金莎为可爱多冰淇淋做代言而合唱了一首《发现爱》,两个甜美的声音浮现,所以我越来越爱他们了!!现在JJ又要发行新专辑了,这是多么令我兴奋得事情,再多疼痛的风景都会消失的,因为我是个快乐的孩子!永远都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