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就像一只舞曲_400字

人生,就像一只舞曲_4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就像一只舞曲。永远不停的翩翩起舞!

  ——题记

  童年,是舞曲开始。童真年代的人们,单纯、幼稚、天真、可爱、开朗、活泼!童年时的人们无忧无虑。这舞曲的开始,就是这般的让人觉得童真,这般的无忧无虑!

  青春,是舞曲的中段。青春年代的人们,不再是单纯、幼稚、天真、可爱、开朗、活泼。人们会去思考每一件事的一方面,人们的会有一点稳重而成熟的去面对事实,同时人们也多了许多的烦恼。这舞曲的中段,就是这般的让人觉得欢快,这般的若有所思!

  晚年,最舞曲的尾声。晚期年代的人们,思考每一件事不像青青年代一样是单方面的,不在只是有一点稳重而成熟的去面对事实,烦恼也比青春时多了,但却比青春时对任何事的经验也多了许多。这舞曲的尾声,虽让人觉待哀老,但却成熟、稳重!

  我们青春的少男少女,再跳着那不但欢快,而且让人若有所思的舞曲中段。虽然现在的我们烦恼特别多,但是只要我们正确的去面对,就找到消除烦恼的方法!同学们!朋友们!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跳好这一段舞曲!

  人生,美丽而欢快的舞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