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纯白的雪_350字

纯白的雪_3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说是初春,其实有些不合适,立春已有两个多月了,应叫做暮春才是,可在我们这个地方,景色还只谈得上是初春,而今却是白色的春天。

  这是立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雪,缺下在了此时,白茫茫的一片,风飕飕的,仿佛是隆冬季节。地上的雪铺的不怎么均匀,有的地方已有齐膝高,有的地方却连地皮都没有盖住。

  我想,看过今天的雪景之后,应该不用去游览撒哈拉大沙漠了吧!

  雪随着风扫过地面,然后在背风角停下,久而久之便形成了“沙丘”,与其他的联在一起,正好是条很形象的“沙丘链”,倘若人类的身体缩小了,这就真的像是在茫茫沙海之中了。

  人家喜欢雨打在脸上的感觉,我缺喜欢雪消融在手心里的感觉,那样冰冰爽爽的,微小,却好像能漓洗一切,能让一切都像它纯白。

  一直喜欢冬,喜欢冬日里的雪,喜欢那雪的纯白,纯白的透彻人心。喜欢纯白得人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