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为梦起航_800字

为梦起航_8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旋转的木马,升起的烟花,抱过的布娃娃,我们都在长大。我们,不要再伤心落泪,擦擦眼眶中的泪花,幸福就在眼前。

  香樟的树下,池边的小花,青草地上的我们,随着时光在变化。我们,不要那么悲伤,折好的纸飞机,就快要起航!

  我记得有一种叫“樱”的花。不是每朵花都有飘零的理由,但是樱必须以飘零来证明自己的美丽!而我,也该用奋斗来证明自己的美丽吧!

  用心去铺就人生华美的乐章,矢志不渝,誓不罢休,为了人生的绝唱,为了浴火重生,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心路去经受那人生的经历。

  只是疲惫,却不伤痛。因为我深知,有梦就有一切!我的天空不会是纯粹的忧伤的蓝,我的眼睛不忧伤,世界就一定绚烂!

  梦想,不会随着时间而消失,我,相信自己可以成功,写作、篮球、我的梦想还有其他。

  当我们在时光的格子里无尽奔走,遭遇了路途中的孤单时,学会了不哭,是因为在一个人的时候开始勇敢。

  当路灯开始昏暗,和影子一起行走,走出了漫无边际的深邃时,暗便会在苍穹中化作了影。这是因为彼岸的灯塔是需要用一朵花开的时间来点亮。

  碧海的蓝天很美,装满了我无尽的想象。追求完美,就像一个笑话一样,在脑海里转瞬即逝,还没来得及说再见,那些保存了太多过去的玩物,如此小心翼翼,可还是回不来了。

  记忆中的许多事就这样一点点地被我们提及,却又一点点在岁月中渐渐淡去……也许,有一天,我将一无所有,但我还是会为梦起航!

  人生若只能梦一场,那么在这场梦里,我注定泪流满面:那笑着的泪滴,那感动的泪水,那哀过的泪线……一点一线,掉在人生蔓延的原野上,开出的是我的悲欢离合的繁华,凋谢的是我曾经的曾经……

  不管,人生的结局怎样,我却在为梦起航!

  我的世界里有我的精彩,我的天空有我的快乐:精彩中也有寂寞,快乐中也有忧伤。什么都不会是完美,因为美中有残缺才更美,美中有梦才更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