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毕业回忆_900字

毕业回忆_9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最后一门考试前,同学们还像往常一样开着玩笑,侃侃篮球,仿佛不知道两个小时后就各奔前程了。

  从考场出来,兄弟们仍集结在一起打篮球(大概是场告别赛吧)。脸上还是与往常一样的笑。

  毕业了,真的毕业了。恍惚间,仿佛昨天才刚刚入学。今天就各自分散了。原以为会没有留恋,我记起了小学带了我们四年的班主任涕泗横流的场景。然而这一刻,我再说不出什么,其他人的欢颜下也许也藏着不舍吧。

  一个星期后,我到了外地。当一个人晚上无聊的坐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换台时,突然看到有足球赛,这时,想起阿钰总喜欢学着足球解说员作解说,耳边响起了那次的声音:“孙继海断球,带球过人,过人,带球前进,前进,起脚射门球进啦。”那个神情与语调又令我忍俊不禁。然后回忆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了。初中生涯的最后一个同桌说我没有看到他扣篮的英姿(他是个比较自恋的人),告诉我哪天再让我看看他的精彩瞬间,可我一直没有等到。又想起毕业前班上的三大帅哥之一的壮哥请我代笔了好几封情书,给他暗恋的小纯,我说不出他是早熟还是幼稚。……

  考试前后的那几天,在河滨的公园散步,常常能碰到住在附近的同学。那几天碰到了前同桌,也是中学生涯跟我坐同桌最久的一个女生,绝对的哈韩族。和她一起聊了很久,她的谈话主题还是娱乐,不过她的偶像却时时在换,今天是RAIN,明天又是韩庚,后天又是某某某,我依旧聊我的BEYOND,有时也插几句汪蜂,曾经一起聊天与现在一起聊天,感觉是不一样的。

  毕业了,告诉自己真的毕业了,之前还拼命搜集班上人的QQ,也搜集到了二十多个。加了后,碰上也很怀念地聊天。觉得自己简直有毛病,毕业前不好好说上几句,非等到毕业后对着个玻璃板打一大堆字来。上次给阿桥发了一句经典:“打雷啦,下雨啦,回家收衣服啦!”他立刻发了个佩服的表情,不过阿桥在平时常开这样的玩笑。想着想着又想回了足球。曾经与阿桥,壮哥一起踢足球时,心情是多么畅快啊!现在与那些时光都Say Goodbey了……

  毕业了,又回想起了曾经。想写很多字,想想又都是支离破碎的片段。告别,一秒之前,没有不舍;一秒之后,却是心痛。不知是否还有机会碰面。见面至少要相互微微一笑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