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十四岁的花季_450字

十四岁的花季_4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十四岁,多梦而又矛盾的岁月。却也是我们生命中最绚丽的季节。

  十四岁,充满幻想的年龄,常对未来充满美好的愿望。哀做梦的我们,幻想着自己的将来。在五彩缤纷的肥皂泡中吹出成长的喜悦。

  十四岁是季风,吹醒了沉睡的麦苗,唤醒了生灵万物。十四岁的我们——朝气蓬勃,青春如歌。

  十四岁,是一朵盛开的百合。散发出迷人的清香。十四岁的我们——天真烂漫,纯洁无暇。

  十四岁,是一只自由自在翱翔在天际的小鸟,是一条静静流淌的小溪。却也是不怕艰难险阻的出生牛犊。十四岁,是一本充满喜怒哀乐的青春书册。记载了我们无数的心情故事和成长的旅程。

  十四岁,没有十三岁的天真,也没有十五岁的的多滤。留念着儿时的童趣。也偶尔和父母撒娇的那份调皮;憧憬着成长的十五岁。嘴里喊着“代沟”,与父母不时“冷战”。但十四岁的我们却也是一条条力争上游的小鱼儿;是一朵朵暖暖的春风中含苞欲放的花蕾,柔弱中带着刚强,娇弱中透着自信。父母犹如肥沃的土壤,师长犹如轻拂的春风。朋友犹如轻老的蜜蜂。

  十四岁,是一首无字的诗,一首无声的歌。我们就是那煽情的词句,跳动的音符。十四岁的明天充满了阳光的我们,充满了希望。

  十四岁,我们喜欢你,永远,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