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青春生活_450字

青春生活_4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走进青春,烦恼会特别多,看似无行却有行,却又抓不到根源。为此,甚是难受。在经过一番煎熬后,我得出三句话:

  一、轻舞飞扬

  在此,我不想多做解释,只想赋上小诗一首:

  我轻轻的舞着,在拥挤的人群之中

  你投射过来异样的眼神

  诧异也好,欣赏也罢

  并不曾使我的脚步凌乱

  因为令我飞扬的,不是你注视的目光

  而是我年轻的心

  二、想唱就唱

  不错,这是一首歌名,在歌曲中,它体现了一个人对理想的追求,也道出了在使唤实现理想的同时,会有很困难,在这个时候,不能先自己感到悲伤,应学会自我欣赏,自我激励,而不是反其道而行之。歌是供人们享受的东西,好的歌曲往往也是对生活的一种总结。一种流露,也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

  三、善待得与失

  生活中,有得也有失,而这在青春期犹为的多,对此,我们不应小气,只想获得而不想失去。得与失是往往是并存的,失去一种东西一般是获得另一种东西的前提,就算失去了而没有所得,你也不必沮丧,属于你的,永远都属于你;不属于你的,你永远也得不到,往事如风,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青春的旋律是多姿多彩的,有悲必有喜,有失必有得,有分必有和,命运是属于自己的,青春也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