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夜的味道_400字

夜的味道_4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世间最美丽的是什么?可能你会说西湖,可能你会说云彩,可能你会说地球,可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夜色――可能你没有发现。可是,每当夜深人静时,这幅美丽的图画便悄悄地展现在我们眼前……

  夜幕降临,黑色渐渐抚摸着大地,伸手不见五指,四周静悄悄的,连老鼠的咯吱声都听得一清二楚。月亮悄悄爬上树梢,给大地蒙上一层薄纱。蝉在远方歌唱,风与树叶合奏出一支宛转的曲子,好像在为疲倦的人们消除疲劳。忽然,街道上射出无数条灯光,这使得幽静的夜晚变得更加耀眼。

  来到大街上,也别有一番滋味。街上车水马龙,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人们纷纷都来逛商场,这让本来就很热闹的街道又增添了一分乐趣。四处飘溢着各种食品的香味,真的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呀!一个多么快乐的世界啊,人们在这里交流,在这里聚集,在这里共同创造了美好繁荣的景象。

  可能你没有发现,夜就是这样美的一幅画……

  世间有许多事物,只有去细细品尝,才知道它的味道,就想吃东西一样,嚼得越久,才越能体会它的味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