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做自己的伯乐_500字

做自己的伯乐_5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人们经常说,千里马是因为有了伯乐慧眼识珠才能驰聘千里。那么,试想如果没有了伯乐,千里马高怎么办呢?

  我的答案是:做自己的伯乐!做自己的伯乐,欣赏自己,相信自己就是一匹千里马。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匹千里马,只是有许多人不相信自己而妄自菲薄,为了那不美丽的外貌、为了那不富裕的家庭、为了那不出色的成绩而深陷自卑的泥潭;把自己看的一无是处,每天生活得很辛苦、很沉重,甚至很卑微。

  请抛开心里的报复,你会发现天原来是这样的蓝、水是这样的请、草是这样的绿、花是这样的红、人生原来是这样的美好,自己原来是这样的优秀。

  没有美丽的外貌,可以选择纯洁的心灵;没有富裕的家庭,可以选择温馨的亲情;没有骄人的成绩,可以选择不懈的追求。做不成参天的大树,可以做顽强的小草;做不成艳丽的玫瑰,可以做路边的野花。

  人生在世,或许值得你欣赏的人很多,但你最应该欣赏自己。欣赏自己不是自我陶醉,自我满足,而是一种超越,一种提升。

  相信自己,学会欣赏自己;欣赏自己的淳朴谦逊,欣赏自己的儒雅大方,欣赏自己的天真烂漫,欣赏自己的勇敢坚强。

  做自己的伯乐,自自然然、大大方方、潇潇洒洒的为自己喝彩:“我是一匹千里马!我真的很有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