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寂寞成长_450字

寂寞成长_4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没有人喜欢形单影只的生活,每个人都害怕孤独和寂寞。可孤独寂寞也是一种美丽的享受。在我的时间里,寂寞可以使一朵花绽放的恣意辉煌。没有聒噪的声响,没有匆匆的步履,每一片停止的小时光都是充满着花的芬芳。一个人的时光如此寂静美好。

  寂寞的午后,寂寞的阳光。静静沉醉在书香之中。书卷淡淡的油墨香气在我的脑海中天马行空般飘散。我想象着书中主人公们浪漫的邂逅,像是一出无声的电影,在眼前展开一副动人心魄的妙美画卷。

  寂寞的午后,寂寞的阳光。静静望着窗台下形形色色的如流水一般流淌而过的人群。平凡的人们,平凡的生活,平凡的为一切而快乐。大街两旁的商店里排列着像彩旗一样鲜艳张眼的冬衣,飞扬的色彩穿梭在清冷的天气里显得格外的温暖。我想象着自己仿若置身《清明上河图》中的繁华坊市,其乐无穷的寂寞浇灌出的思想像盛放的花朵。

  寂寞的午后,寂寞的阳光。一个人静静品尝着自己的最爱。满足于自己小小的心间,自己平分自己的快乐,不需忍痛割爱的分享。甜甜的味道,像孤独的寂寞的味道。

  在寂寞中成长,闻见的是寂寞的芬芳,在寂寞中成长,品尝的是寂寞的味道。在寂寞中小憩,是有如云卷云舒般的闲适。当然,只需偶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