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故事_650字

春天的故事_6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也都会在不同的阶段上演不同的故事,一生中故事许多,但是春天的故事是最让人值得去回味的。

  的确春天是美好的,它总是给人温暖和希望,更给人一种生活的活力和对生命的那份张力,而这一切的一切还是得缘与那份爱的原动力。它唤起了人们强烈的渴望,渴望生活安宁,家庭美满;渴望事业有成,梦想成真;它更驱动着人内在的推力和爆发力去实现和完善自己的使命。由此生命不息,春天的故事也将会成为永恒的主题,所以生活中的人们都将乐此不疲地在尽情演绎不同的故事,在谱写不同的人生。在丰富自己的生活的同时也给人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其实人生本没有希望,只有创造才能给人希望。而激情是创造的源头,希望是创造的梦想,实践是梦想的结果。

  许多年的寻寻觅觅,人好象总是会迷失自己。岁月无情,人间有爱,茫茫人海,有缘不易。相知相伴,更需要一份勇气和信任,而维系这份情感生命的核心便是责任。

  命运的安排,机缘的巧合,冥冥之中总有种力量在把人唤起,徒然间的顿悟确发现了迷失的自我,找回了一个最大价值的自我,一个懂得时间管理和目标管理的自我。一个能够承载自我梦想的舞台,一个能够激发自我灵感的奔放,启迪思维闸门的一个平台,让自己有了一种宁静而有幽远的心境和目标,有了目标的牵引,活着的每一天都是充实并快乐着,这其实真是一种境界。

  故事是工作生活的载体,故事更是思想灵魂的主宰,故事的结局往往是人行为的结果,要有什么样的结果就决定拥有什么样的心态,什么样的行为,真可谓是种豆得豆,种瓜得瓜。所以要演绎自己完美的人生,就让故事追随你一路走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