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毕业_650字

毕业_6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6月23日,我——张瑶参加了十二年来第一次毕业考,心里面既高兴又悲哀,为什么呢?

  首先,高兴是因为终于毕业了,这一次的考试,凝聚了我六年的努力成果,再次,是因为终于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个暑假了。把心中的心情尽情的爆发。

  而悲哀则是因为舍不得,舍不得校园,舍不得老师,舍不得同学,舍不得教室,舍不得……

  我知道,如果直接这样说,有点假,但是这是内心真实的想法。还记得在学校,上课时,我是又名的“接下句”,当然,当老师发出“警告”时,我乖乖的,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装模作样的继续听课。呵呵,想想都觉得好笑,但只要能让同学们高兴,我就满足。下课了,我身后的邓森宝,可是我们班的幽默大师,我们这组有四个人,每当上课时,他就会发出各种各样的“怪声音”,其实也谈不上怪,只是很搞笑。就比如说唱《青藏高原》,他明知道自己高不上去,却还要逞强。“那就是青藏……”顿了一下“大家一起唱”这时,我们几个组员都会被他逗笑。

  我们这组可是出了名的“疯子”,一下课,我们就会疯起来,怎么个疯法呢?三个女孩打成一团,全然不顾周围同学的眼神。这时,这位幽默大师,就会泼一盆凉水,当然,我们知道他只是开了个玩笑。

  英语课,幽默大师,动不动就欺负我。有那段时间,我们班流行皮筋弹人,旁边的组长被他欺负烦了,我就成了他欺负的对象。“啊!”一听就知道我在痛苦的“呻吟”。虽然他经常这样欺负我,但我从来都不记恨他,我们可是正宗的好朋友啊。

  好想,好想,让全世界的人们都知道我们这个班,这个疯子组。呵呵,真舍不得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