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超越的力量_800字

超越的力量_8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当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老人宣布第29届奥运会在中国举办时,举国上下的人民都欢呼雀跃,亿万人民期盼已久的奥运梦想就快要实现了.这是民族的骄傲,是国家的骄傲.

  奥运会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强“而支撑和造就“更高,更快,更强“的又是什么呢?就是“自信,自强,自尊“,这既是奥运会精神的原动力,更是奥运精神的境界升华.我们要向奥运健儿学习,要学习女排运动员那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但是又是什么给予了他们精神支柱呢?那就是超越自我不畏艰险的力量.

  为了迎接奥运会的到来,我校也开展了“阳光体育活动“,这让我们的体育细胞一瞬间活跃了起来。“趣味运动会上”简直是高手如云啊!个个是斗志昂,生龙活虎啊!瞧!那儿正在举行拔河比赛。场面是热火朝天,惊心动魄,只见标置旗忽左忽右,犹如一面迎风飘扬的红旗。“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僵持了这么久,一小队已没有了斗志,而另一小队依然坚持不懈,赢得了冠军。我们还开展了“奥运知识竞赛”。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想到了,是杨阳。凭着我不怕困难的坚定意志,我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可是我们班同学梦寐以求想开展的活动。您是不知道,我们班的同学可个个是个奥运迷,一般问题简直就是小菜一碟。比赛的老师开始提问。有一题是“东奥会女子短道速滑的第一个冠军得主是谁?”这道题我好象在哪里见过。我苦思冥想,但这个答案好象在和我捉迷藏,就是不让我找到。许多同学都放弃了,我想,越是这样我越要知难而上,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想到了,是杨阳。凭着我不怕困难的坚定意志,我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就像刘翔一样,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跑了13秒32,在瑞士国际田联上跑了13秒23,在国际田联上跑了13秒06,在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上跑了12秒88。他一次次地超越,一次次地进取。我们也要像刘翔一样,有着超越自我的精神。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取得胜利;只有有了这种精神,我们才能有所成就;只有这种精神才能把我们的一个一个的梦想变为辉煌灿烂的现实;只有有了这种精神我们的祖国才会不能向困难屈服。变的繁荣昌盛,日新月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