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三原色_1200字

三原色_12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把所有的光华的外表揭露,那只有三种色彩,红、蓝、黄……

  red-红色调

  红色,是国旗的颜色,是苹果的颜色,是嘴唇的颜色……

  小时候,我总会在国旗下宣誓:我是中国人,我爱自己的祖国,有时甚至还会夸张地热泪盈眶;

  小时候,总会死缠硬磨地让爸爸给我买最红最红的苹果;

  小时候,妈妈总会在我睡觉前亲一下我的脸颊,因为我说这样晚上我就不害怕了…。

  而长大后,会在升旗时,心里默默记着,我一定要超过谁谁谁;

  长大后,会把有红又大的苹果,切成一块一块,大家一起分享;

  长大后,会在妈妈吻后,莫名奇妙的感动。

  虽然小时候我并不喜欢红色,那又浓又亮的红,但现在,我发现红色是深沉的爱,红色是另一种黑色,不是吗?

  yellow-黄色调

  黄色在我记忆中似乎很模糊,只记得,那两只黄色的小鸭和那只金黄色绒毛的猫咪都在我手中走了,只有后来的小鸡,终于在我的野蛮训练之下,以“常鸡”所没有的毅力与坚强挺过来了。

  黄色很刺眼,女孩子们都说,那是阳光,是朝气。但我总觉得那是一种忧伤——淡淡的,抹不去的、退色的忧伤。我讨厌属于黄色的浪漫,那种淡淡的力量,足以把我融化……

  blue-蓝色调

  blue,蓝色,是一种独特的颜色,明净的蓝,清澈的蓝。我喜欢蓝色。但没有窒息的感觉。或许我上辈子是一条鱼或一只鸟吧。蓝色的怀抱是温暖的。我喜欢海明威的《老人与海》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所以只会听着发呆。也许你会笑,因为蓝色是伤感的代名词。但我不赞成,因为就算是现代高科技的纳米技术也不会织出那样细腻的流动的蓝天。

  如果真的是那样,那为什么天是蓝的,海是蓝的,而不是红的来映衬和平鸽呢?

  那为什么海军服、空军服是蓝的而不是黄的,难道是来表现无畏与无私吗?所以知需要我去爱它。蓝色,就是蓝,就象天空永远是天空,大海永远是大海一样。

  红、黄、蓝,都是单纯的色彩,但他们总会被混杂在一起,被重新组合,但谁会有办法呢?我终会要长大一样。当红色+黄色=橙色

  那是成熟的色彩,但面对那一片片小麦,我却感到迷茫,那也是独特的色彩,绝望的色彩,沉淀的色彩。

  当黄色+蓝色=绿色

  那是青春的色彩,是属于我们的色彩。

  那也是生命的色彩,是希望的色彩,是浓浓的凝固的色彩……

  当红色+蓝色=紫色

  那是浪漫的色彩,是所有少女追求的心愿,但我知道,那也是一种虚幻的色彩。但我知道,我要脚踏实地地向前走。

  当红色+黄色+蓝色=黑色

  黑色,是神秘的颜色,我经常幻想着,黑洞的那头是否就是另一个宇宙?黑色的金字塔洞是否就是UFO的基地?黑色的眼眸是否是早就排好的画面,来欺骗我们呢?

  黑色,是智慧的颜色。

  五彩缤纷的色彩,红色调,黑色调,蓝色调……

  我的色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