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姐姐_550字

姐姐_5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她跪下了,脸色苍白,偶尔会因为激动荡起一阵红晕。

  对面站着她姐姐,姐姐通信地问:“还不知错吗?”

  她抬起头,乌黑的眸子透着倔强:“我没错,我哪儿有错?”

  “你,”姐姐气得举起了手,但又放了下去,跺着脚骂:“你这个败家子,作弊,作弊算不算错?”

  她吃了一惊。姐姐大她两岁,平日里特别关心她。她没想到,姐姐会那么生气。

  “姐,你宁可相信外人,也不相信我?”边说,泪边顺着腮帮子流了下来。

  姐姐愣住了,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怎么会呢?我们姐妹多年,我不相信你会作弊,但……你们老师总不会撒谎吧?”

  她低下头,无声了。过了一会儿,她抬起头,庄重地说:“姐,我发誓,我绝对没作弊,不然遭天打雷劈!”

  姐妹俩对视了一会儿,姐姐走上前去,搂住她,姐妹俩哭成一团……

  “妈妈,那是谁?”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女孩指着照片问。“那是大姨/”她苦笑了一下,十年前,姐姐早已因心脏病长辞人世。好久没去看了,该去了。

  “叮叮”,电话响了。“喂?”“干嘛呢?”另一头,传来妈妈的声音。“我正准备去看大姐。”“她呀,就是认死理,还记得那次你作弊吗?她硬是哭着让我们相信你,还跪下了……”母亲还在絮叨着,她却愣住了,握着话筒的手在颤抖。突然,她“啪”地挂掉电话,向姐姐的坟头奔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