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狼之新编_550字

狼之新编_5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只狼,一只浑身上下都有着雪一般的毛的狼,为了提防异族的伤害和获取猎物,我的两只耳朵总是机警地竖起来,无时不刻在观察周围的动静。

  说来也怪,人类对我们总是象有仇似的,看看成语就知道了,什么“狼心狗肺”,“狼子野心”,“狼狈为奸”,“狼贪鼠窃”等等,反正都是一无是处。我是干了很多坏事,但我也有很多苦衷啊…

  3个月前,我亲爱的爸爸妈妈被人类残忍的杀害了,留下我、哥哥和尚在襁褓中的小弟,为了养活小弟,我和哥哥四处捕捉猎物拿回来给小弟充饥。由于要照看它,我们不能走远,因此,附近的猎物几乎都让我们捕光了,由于好几天没捕到猎物了,我们兄妹三个的肚子饿得咕咕响,小弟更是饿得脸色发青,四脚直发抖,还哭个不停。我和哥哥心痛极了。“为了小弟,我们再到附近找找,看看能不能找到新的食物”,我对哥哥说,哥哥应声说,好吧。

  在安顿好小弟后,我们就出发了。

  转悠了一些地方后,也没有找到食物,天眼看着就要黑了,但想到如此空手回去,也只能更饿,小弟的哭声将更加凄惨。为了食物,我和哥哥只好在一条大路的旁边潜伏,准备伏击猎物。

  感谢老天!过了一会儿,一个屠夫担着担子,哼着歌儿由远而近走来。当走近我们潜伏的位置时,我们发现他的担子上还有一些猪骨头。看到骨头,我们几乎同时“呼”的一声冲了上去。那名屠夫见状,先是一惊,然后将猪骨头丢给我们,也许是想侥幸存生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