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给我的偶像_1200字

给我的偶像_12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有的偶像默默无闻,平凡普通;有的偶像伟大杰出,影响深远;有的偶像……

  我也有偶像,他叫易建联,是中国男篮的队员。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关注他的每一场球赛,开始想了解他这个人了!我想这或许就是喜欢吧!

  可我明白,除了默默地喜欢,我不能为他做什么!于是,我开始努力,开始拼命,我告诉自己:应该要改变了,因为已经落后许多了!回收过往,才发现自己以前的生活都是漫无目的的!在黑暗中,我被现实的手臂推倒了。我摸索到了一根梦想的树枝,不知道梦想还能支持我走多远。没有对理想的憧憬,只有对梦想的奢望,还有对现实的期待……

  我梦想自己能成为中国男篮的心理咨询师,梦想有一天可以分担他的心事。

  我梦想开一家“篮球小屋”,让那儿成为所有爱好篮球的人的天堂。

  可这一切里我都还是那么的遥远,只有通过努力,只有付出,这一切才有可能实现。

  从此,我的生活不再是漫无目的德,我让自己每天都付出努力……生活开始有了重大改变,以前喜欢看些肥皂剧,而现在他的一场球赛都不愿错过;以前讨厌写作,而现在却喜欢那些文字;以前很少会和陌生人聊天,而现在却和联迷们聊得火热……

  我喜欢用那些文字来抒发对他的爱,因为这是我唯一可以为他做的了!在文字的世界里,我不会介意别人怎么看,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每次看到他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有时候受伤了也不下场休息,就觉得他是好样的;提前两个月去了洛杉矶,每天挥洒汗水,只为使自己更强壮;看见他独自撑着篮架休息,就觉得鼻子酸酸的;看见他沙里傻气的说自己很高兴,因为长了10磅肌肉,就觉得自己心里都在笑……

  脑海里那些鲜活的跳跃的斑斓的关于他的画面,他的低眉颔首,他的奔跑跳跃,因为他的失败乱了飞扬,因为他的进步暖了心伤……

  可生活在两个世界的我们,不会有什么浪漫的邂逅。当然,我也不去幻想,因为明知道不会有结果,还去奢望些什么!只要静静的呆在自己的角落里默默地喜欢着就够了!

  他是一个我不敢去奢望的人。因为知道他只是一个偶像,不会成为我的谁!

  想去见他,可却不愿向父母提出这个要求!倔强的要求自己:要用自己赚来的钱去见他!我无法预测未来,所以只有努力的学习!想去打工,可是有谁要我们这群孩子呢!只有靠文字,虽然知道这很难,可一直在努力!即时失败了,我也会爬起来,继续向前闯!因为,心中的关于他的梦支持着我继续向前!

  用带有青苹果香味的笔芯写字,在笔记本的空白处填上kitty猫的笑脸,在铅笔盒上系上紫色的铃铛,天天晚自习课间去看星星,并许下星愿……学会用点滴的色彩斑斓装点生活,我相信,未来离我已经不远了!

  学习开始紧张了,可不愿放弃让他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更不愿不爱他!虽然,有时会因为学习繁忙而没有看他的比赛,也很少有时间提笔书写对他的爱,但不表示我不爱他了!

  或许,一切的努力将换来功成名就,却在时间的流逝中,他变成了生命中的过客!但,至少我曾因为他而努力过、而付出过就够了!不想给自己的青春留白。因此,尽最大的力量去爱他、支持他!同时,也去努力的事项自己的理想、愿望!

  或许,你会认为这些很可笑!但这就是我为自己的偶像,也为我那青涩的爱恋多做得了!

  这篇文章,给我的偶像,也给我那青涩的爱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