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品读母亲_500字

品读母亲_5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的降生,都是一个神圣的人带来的――母亲。谁不知道母亲?但是有谁真正读懂过母亲?我不敢班门弄斧,不敢说我读透了母亲,但是,我想把我所知道的告诉大家。

  母亲是风,我是舟。我的母亲常表扬我,无论大事小事。今天我做对了题,妈妈又说:“宝宝真聪明!”我知道,妈妈说的“好”不“值钱”,可我还是喜欢听。风,推动舟前进。

  母亲是帆,我是舟。我的母亲常常批评我,无论大事小事。我做题时边玩,慢慢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到了九点,我一样都没做完。结果,你猜对了,妈妈大骂我一顿:“科学家说过,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人人都像你这样,世上还会有百万富翁,还会有长寿老人吗?好好反省自己吧!”我知道我不喜欢听妈妈的批评,但还是听了。帆,控制舟前进的方向。

  母亲是浪,我是舟。我的母亲常常锻炼,无论白天夜里。在我二年级时,妈妈天天上班,平常上课坐车还说得过去,最惨的要数课外补习了。我家住在八一桥,上课却在二十三中处。妈妈只带我坐过一次车,便对我说,以后自己去上课。就这样,每次去都要花上两个多小时用在上学放学路上。我的家里也有叔叔,阿姨,妈妈却执意让我一个人去,说:“让她一个人去,现在不锻炼,到中学就更没时间了。”同学的妈妈都说我很棒,可谁又知道?我的妈妈下了多大的狠心。浪,考验着舟的质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