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好书伴我成长_550字

好书伴我成长_5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的确如此,好的书籍不仅能教给我们知识和智慧,陶冶我们的品格和情操,还能激发我们的理想和追求,增强我们的勇气和力量。

  我是一名刚上初中的学生,却对于看书有一种特殊的爱好。听妈妈说,我才一两岁时,连话都说不大清楚的时候,对那些印有彩色图案的书本就产生了兴趣。或许正是这种兴趣,让我以后疯狂地喜欢上了书。在我的小书柜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课外书籍,什么《安徒生童话》、《十万个为什么》、《奥秘世界》……它们成了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

  我常常走入那“此处无声,胜有声”的王国,在字里行间享受知识的欢乐。有人说,一本好书,不如一台好的电脑,我并不以为然。其实一本好书的魅力,并不比一台好的电脑逊色。当我们打开书本,就像进入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听,用心聆听,那里有窃窃私语,有欢呼雀跃;看,用心细看,那里有风吹草低,有白雪皑皑;悟,用心感悟,那里有喜怒哀乐,有酸甜苦辣……书本,为我打开了知识的另一扇大门。

  在我成长过程中,书给了我太多太多的东西。它给了我许多的好词佳句,让我写起作文来游刃有余;它给了我无数的奇思妙想,让我在学习中充满了智慧和灵感。我的大脑中储存了大量的课外知识,成了班上的“小博士”,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我非常高兴。书本,令我受益匪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