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朋友,别急_500字

朋友,别急_5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朋友,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我们一起看了《三国演义》的电视剧后,你兴奋地告诉我,你最崇拜的英雄是张飞。或许正是因为如此,我觉得你的身上有了他的影子。

  你看,你一边风风火火地吼着《好汉歌》,一边以最快的速度写出一道道数学题的答案。不到五分钟,你便像大功告成一般:将笔一甩,迅速冲向了足球场。

  朋友,别急!

  难道你没有发现你的小数点都调皮地向后跳了一位吗?难道你忘了想当一名科学家的梦想吗?难道你忘了老师、父母、朋友的忠告吗?

  期末考试已经到了尾声,这是最后一科:语文。一个多小时的过关斩将,终于只剩下作文题了。你的作文在班里一直不错,你得意洋洋地瞥了一眼题目,便满怀自信地奋笔疾书。

  朋友,别急!

  难道你没有发现这是一篇话题作文,要自拟题目吗?难道你忘了老师在考试前的叮咛与嘱咐吗?难道你忘了上次因为没有审题而扣去二十分的惨痛教训吗?

  成绩单发下来了,你的成绩很不理想。回到家,你不屑一顾地把它团作一团,扔给了为你拎书包的妈妈,一头冲进了卧室。因为此时电视正在转播一场精彩的球赛。

  朋友,别急!

  难道你没有看见老师无奈的摇头?难道你没有发现母亲原本黑亮的头发里,已经有了白丝?难道你没有发觉父亲眼神是那样的忧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