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的一朵浪花作文_750字

生活的一朵浪花作文_750字

2009-11-11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的路上是坎坷而又艰辛的。但在这辽阔的大海中,有一朵洁白而又凶猛的浪花汹涌而来……在我自生四千多日的日子中,在匆匆与徘徊之间,这件事使我没齿难忘。

  团结,互助,友爱

  上六年级时,学校派我到大鹏湾参加干部交流营活动。一路上,我们嘻嘻哈哈,与各校的代表又说又笑,我们已经从陌生变得微熟了!终于到了大鹏湾。团长就组织我们玩坦克大战。就是用一些废旧报纸制成两条“炮链”和一个圆溜溜的“炮头”。我们营的所以成员都努力的完成这巨大的任务。

  各营都制作完成后,我们就从起点出发,慢慢的挪动我们的“大炮”,冲向终点。炮头手战在中间,跟着我们慢慢地走着。

  汗水,成功,幸福

  也许我们制作这条炮链时,出现了漏洞。走两步,就断了一点,别的大炮早已“甩”掉了我们,眼看他们就要到终点了,两位“工人”忙在缝缝补补。我们才走了三分之1!冠军的美梦在人间蒸发了。“没希望啦!”“没希望啦!”……别营的同学都来嘲笑我们,他们那一双双眼睛都把目光聚焦在这一点上。我们毫不气馁,重新振作起来,一直冲向终点。尽管我们是最后的,我们也要坚持!他们看到了我们的精神,最终,营长把冠军给了我们!大家高兴的欢呼着!

  坚持,快乐,泪水

  我们赢了!那一刻,天是那么的蓝,水是那么的凉,云是那么的白……这一次活动浸透了我的心。这才使我懂得:坚持就是胜利!最后一天,我们要分离了,在上车的时候,泪水像拧不住的水龙头一样,水汪汪的泪水一行行地流下来。尽管是三天之程,但这一段友情也是我人生中一朵快乐的浪花。

  只要有恒心,铁杵定能磨成针。这一朵浪花在这大海中翻腾着,它带着友情,成功与艰辛拨撒在每一个角落,我陶醉在中……

  后沽中心小学 李强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