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中生600字作文:有家真好(3)_550字

初中生600字作文:有家真好(3)_5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家是容纳,家是关爱,家是归宿,家是每个人心中的阳光,奉献着七色光芒。

  天涯浪子,四海为家,家是风情和浪漫;莘莘学子,祖国是家,家是情丝和牵挂,风险航员,天地为家,家是尊严和荣誉。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家是思念和温馨。

  “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家是温情和着落。

  “月明星稀,乌鹊南飞。”是找不到家的凄凉和沦落。

  “绕树三匝,何枝可依。”是找不到家的迷惘和伤心。

  茅屋为秋风所破,是失去家的伤心和怜惜。

  想家的时候,月亮是唯一的风景,星星是唯一的语言,泪水是唯一的家书,回忆是回家唯一的路,想家的时候,心中的阳光便会发出五彩的光芒。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想家的时候,想家的时候很甜蜜,家乡的月儿抚摸着我的头;想家的时候很美好,家乡的柳儿拉着我的手;想家的时候有泪水,泪水却伴着泪水流;想家的时候,很想为家做点事,不管离家有多么遥远。

  家是一轮照在冬日的阳光,使贫病交迫的人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家是一柄撑在雨夜的小雨伞,使漂泊异乡的人得到了亲情的荫庇;家是一架黑夜里的灯,让迷途航员回到了温馨的港湾;家是一颗含在嘴里的奶糖,让长饮黄莲的人尝到生活的甜蜜;家是一条飞架在天空的彩虹,让满目阴霾的人看到了世界的美丽。

  万物的生长离不开阳光,人的成长也离不开阳光。因为阳光给人关爱,给人呵护,给人幸福。家也是如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