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兴趣_450字

我的兴趣_4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兴趣就是玩电脑,我想当电脑专家。

  一次,我在别人家里看见了一台小小的电视,我以为是小电视,没想到是电脑,我站在旁边看别人玩时很有趣,可我不会玩!我真想玩啊!碰巧,我在上学时有一节电脑课,我高兴得不得了,在上课时,老师教我们怎么开机,怎么打字……,我慢慢地学着,最后终于学会了一些本领。

  过了一两年,爸爸给我买了一台电脑,我很开心!自从那次买电脑开始,我就在家里练习打字,因为没装上网的,没有游戏可以玩,我就练打字。过了很久,我的打字速度很快,可以盲打呢!

  一次,爸爸给我买了宽带,可我却迷上了电脑游戏,一玩起来,不知道可以玩几个钟头,有时我连吃饭都不想吃了,尽管家里人怎样叫我,我管都不管地说:“等一下!等一下。”可最后我还是要吃饭了,总不能玩电脑玩得不吃饭吧!吃饭时,我头脑里都想着下次要玩什么游戏!我这个电脑迷阿!

  记得有一次,爸爸叫我查资料,我竟然又玩上了电脑游戏,到了最后,还被挨骂了一顿呢!我想制止都没办法啊。

  这下你们知道我的兴趣和梦想是什么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