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使我高兴的事_700字

一件使我高兴的事_7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在童年里,我有许许多多使我高兴的事。然而,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这件事,数最高兴了。它不仅让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还让我懂得了一个深刻的道理。

  那是暑假时,我很想学骑自行车,便叫爷爷教我。刚开始,我一骑上自行车,就会摔下来,怎么也保持不了平衡。爷爷就把车头扶稳,让我踩。我踩得挺轻松,心想:嘿,原来骑自行车这么容易。便得意洋洋起来。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不知怎么的,车子向一边倒下来。“啊!”我害怕极了,不禁惊叫起。还好爷爷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车头,把它扶了上去。我的心才平静下来,深呼吸了一口。我踩呀踩,感觉自己可以保持一点平衡了,就叫爷爷放开手。咦?刚才踩得好端端的,现在怎么不听我使唤了?我想向左,它就向右;我想向右,它偏向左,更可恨的是,有时还会向一边倾斜下去。我生气极了,把这些事告诉了爷爷,爷爷笑了笑,叫我继续踩。我踩了不多久就踩得不耐烦了,便休息。正当我想不再骑自行车的时候,“只要付出,就有回报。”妈妈的一句话在我耳边响起。我犹豫了一下,难道我真的要放弃学自行车吗?不。爷爷都可以牺牲自己休息的时间来教我,我为什么不好好学呢?想到这,我坚定地站起身,继续练习。

  在练习时,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克服了。因为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有回报。

  有一次,我在飞快地骑着自行车。忽然,发现前面有一坑水,“糟了,怎么办呢?转弯。”于是,我用力地把车头扭向左边,可是车头却扭不动。此时,我急得向热锅上的蚂蚁,“啪!”一声,我重重地摔倒了。看见自行车压在我身上,自己躺在水坑里,全身都是泥都是水,别提多伤心了。可是,我并不气馁,加强练习。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刻苦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当时,我真高兴啊!自己不仅学会了一项本领,还深深懂得了:只要付出,就有回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