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对话_550字

对话_5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周末,我们刚吃完饭就准备出去散步。经过了一星期的学习,我想我应该放松放松,就对阿姨和弟弟说:“我们去逛天虹商场吧!”“好啊!”他们干脆地说。

我们来到天虹商场,弟弟很淘气,这是他的一贯作风,所以总是撞到人。没想到,他居然撞到外国人。于是,我就用我所学过的日常用语跟他道歉:“I’m sorry,my brother is very naught”.(对不起。我弟弟太顽皮了。)

“That’s ok,your brother is cute,What’s your name please?” (没关系,你的弟弟很可爱,你叫什么名字?)他问。

“Chinese name or English name?”(中文名还是英文名?)我反问他。

“Chinese name.”(中文名)他说。

我说:“My Chinese name is Zhao’yalin.”(我的中文名是赵雅琳)

他又问:“English name?”(那英语名呢?)

“Linda.”(琳达)我说。接着,我看了看表,哎呀,时间不早啦,我该回家了。

于是,我对他说:“It’s too late!we must go home at once,see you late!”(时间晚了。我们必须回家,再见。)

经过今天与外国人对话,我终于明白英语口语是多么的重要啊!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英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