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森林的命运_550字

森林的命运_5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森林中有一个美丽而秘密的地方,谁也想不到这是小动物们一年一度欢聚的地方。每年的暑假一到,动物们就不约而同地来到这里放松自己,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就连大名鼎鼎的歌星“猴杰伦”也要来到这里跟大家捧场助兴,使得暑假的每一天都过得欢乐无比。

  今年暑假一到,动物们又像往年一样,来到这个美丽而又秘密的地方继续往年的PATTY。但是,一走进来,每个动物都惊呆了:葱葱郁郁的树木不见了,美丽的花草稀稀拉拉,那些居住在这里的乐队鸟儿也不见踪迹,往年的花的世界、草的海洋变得像三毛的脑袋。小熊皮皮坚决地说:“一定是那些讨厌的两只脚的少毛家伙干的好事。”其他的动物听后都只嚷嚷:“一定要找人类算帐。要跟人类PK到底。”就在大家群愤激昂的当口,一只小兔子连忙制止:“不不不,人类有枪炮,与他们PK,无异于以卵击石,我们肯定会吃大亏。”其他动物经过反复思考,觉得只好听天由命。就这样,动物们每天都过着伤心太平洋的日子,只是寄希望于“多行不义必自毙”这句人类的哲言,在这片废弃的“天堂”度日如年。

  终于,在一次狂风暴雨、飞沙走石之后,人类开始对森林发起了拯救。只见很多人带来了树苗,挥动铁铲,种下了对森林的愧疚和希望。山雨飘来,小树苗们都喝足了水,扎稳了根。

  新学期快要到来了,看着长出了绿叶的树苗,动物们想象着明年的暑假,嘴角露出浅浅的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