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仙奇缘_700字

仙奇缘_7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中午睡了一觉,梦见自己坐在白云上,周围有许多灰色的上头小、中间大、底下小的小精灵围着我。过了一会,小精灵不见了,在我前方却走出来一位仙女,她长得很漂亮,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穿着一条白色的纱制连衣裙,长长的头发拖到肩膀,头上还带着一个花环,是用柳树的叶子编成的,上面还有几朵花。

  她问我:“小姑娘,你叫ROSE,对吗?”

  “对,我是叫ROSE,但你怎么认识我呢?”我惊奇地问。

  “你别急,听我慢慢给你说,我叫水晶仙子,专管水晶一类物质做的物品,你是水晶宫的后代宫主。”

  “水晶宫,又是什么地方,为什么我是后代宫主,而你不是?”

  “这是因为在1996年4月27日出生的是你,而不是我。”

  “但是1996年4月27日有那么多人出生,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的眼睛像水晶球,头发像水晶做的,非常软,非常晶莹。”

  就这样,我稀里糊涂地当上了水晶宫的宫主,我真很感谢我先前见到的那位仙女,要不是她让我当水晶宫的后代宫主,我今天哪能在这么豪华的地方生活,有这么多人间没有的稀罕宝贝呢。

  在这些宝贝中,我喜欢的有水晶龙、水晶海、水晶牡丹,但我最喜欢的要数水晶彩虹了。水晶龙就是由水晶雕刻而成的龙,它们有的在三五一群地打架,有的飞龙张开翅膀,好像在展翅高飞。水晶海的外面是一种又坚硬、又耐用的玻璃围成的,里面有一些用水晶制成的水鱼、珊瑚、海草、石子,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各种不同的颜色,好看极了。当然最好看的是水晶彩虹,它是隔壁的冰宫送来的,在彩虹里,颜料被冻住了,这样,太阳出来时有颜色,太阳下山时没有颜色,而且彩虹的颜色还是五彩缤纷的。

  这时,我醒了过来,才知道这只是一个梦,而不是真的。啊,多么美妙的一个梦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