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爸爸_650字

我的好爸爸_6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好爸爸

  我的爸爸还不到五十岁,但也许是对我严格要求,操劳过度的缘故吧,他的两鬓已出现了白发。那双充满严厉和慈爱的眼睛里虽布满了血丝,但还是那么明亮、有神。

  爸爸在各方面对我的要求很严格,他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不知洒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

  寒假的初期,我的作息表上有这样一条:每天上午做完寒假作业,休息一会儿后,写三张钢笔字。这是爸爸为了能使我有一手好的钢笔字而制定的。

  寒假第一天,我第一次握钢笔,因此有些兴趣,一做完作业,连气也没喘一口,就拿出钢笔在本子上一笔一画地写起来,一连好几天都是这样。可是,我渐渐地觉得写这么多字太没意思。有一天,我照例打开本子,这时,一种厌倦感油然而生,我无精打采地打了一个哈欠,合上了钢笔本。可我还怕晚上爸爸“审问“我,那时该咋办呢?但是我最终还是敌不过自己的懒惰,没有再把本子打开。

  晚上爸爸下班回家,大概工作忙吧,他显得疲惫不堪,可他不顾劳累地问我:“钢笔字写完了吗?““嗯。“我原想,“嗯“一声就完事了,没想到爸爸竟追查到底,说:“给我检查一下。“听完这句话,我的心剧烈地跳动着,我想瞒不过了,只得把事实告诉爸爸。爸爸用严厉的口吻说:“你怎么对自己这样不负责?别以为练钢笔字不重要,对身边的任何一件事态度都要认真。你承认了错误,这是好的,我原谅你,不过不希望再出现下次。“我听了爸爸语重心长的话语,心想:爸爸说得没错呀!对待每一件事都应该一丝不苟,今天我实在辜负了爸爸对我的期望。于是,我立刻自觉地把没有写的字补上去。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严格要求我,谁不为有这样的好爸爸而感到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