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惜人生_700字

珍惜人生_7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忆扬不见了。

  忆扬到哪里去了?忆扬为什么不见了?是因为今天的团会课吗?我仍然记得团会课上她泪流满面的模样。做为团支书的我没有哭,我要坚强,但我也是那样悲伤。

  回到寝室,室友们都说她没有回来过。她一定很伤心吧!教室!她大概在教室独自流泪吧!雨仍旧在下,哗啦啦,哗啦啦……是老天在为她哭泣吗?教室里空空如也。我拿了伞,冲出了教室。不在教室,不在寝室,也不在播音室……谁都没有见到她,田恬没有见到,霏扬没有见到,室友们没有见到,播音室的哥哥也没有见到,或许,她已经回寝室了,果然,室友们说她拿了碗就走了,似乎还在哭……

  寻寻觅觅,A食堂没有,B食堂也没有,她似乎就是从人间蒸发了一般。对了,也许她在隔壁也说不定,敲开104的门,一问,说是和语嫣一起吃饭去了。语嫣,我在音室看到的人影似的就是她?她们去了音室?再次推开音室的门,希望又破灭了,空空如也。语嫣在寝室吗?102,不在里面。

  综合楼,英语组。邓老师睡在里面,准确地说,不是睡,只是把头靠在桌子上休息而已,或许,他真的太累了,为了我们,他每天都熬夜,竟熬出病来了,睡一睡吧,邓老师,您也该好好休息一下才好。

  寻找还在继续,寝室里的人都出动了,终于,我们在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了她,还有语嫣和敏源。

  “你跑到哪里去了?”

  “我们一直在这里呀!”

  “我还以为你想不开,自杀了呢!”

  “你说什么?”

  依旧吵闹,却没有人生气,唯有欢笑。

  找到了,找回来了,虽然我不曾失去过。

  后记:找到忆扬以后,我们一大群人又跑去帮邓老师打饭了,他一定还没有吃饭吧!我明白,惟有珍惜现在,我的人生才会不失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