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女强人_700字

女强人_7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喂!你们干什么,做了什么对不起我们女生的事了?!”只见几个男生跌跌撞撞的从教室里跑出来,苦苦哀求说:“林鱼大虾,求求你饶了我们吧!”这时从教室里走出了一个颇有女侠风范的人,对着他们冷静地说:“再说一遍。”男同学们意识到火山将要爆发,个个逃之夭夭。不错,此人便是我班头号“女强人”――林鱼!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她的“强人事迹”。

  事迹一:飞毛腿狂追逃跑男生。

  林鱼是学校田径队的队长,这是不争的事实。但偏偏还有男生要故意惹它她。一次体育课上,吴老师要我们自由活动,于是大家解散开来,自己玩自己的去了。偏偏在这时,我班的胡××跑过来,说了一句他平生最不该说的话:“林天然何某某人结婚!”林鱼一听到这句话,过山爆发的大喊:“胡××,你给我过来!!”胡××意识到自身不保,转头就大跑,可他哪时林鱼的对手,三下五除二就被林鱼逮到,接着就是一阵“痛打”,直到下课,胡××还站不起身!(有点儿夸张!)

  事迹二:尖声大叫,男生纷纷退避三舍

  里林鱼的嗓门大,谁都知道,可很少人知道他的大嗓门儿可以让男生退避三舍。有一次,我班男生林××做了一件对不起林鱼的事(具体是什么事我也不知道),林鱼尖叫道:“林××!干什么!!你找死啊!下次再来试试看!”我在一旁十分同情那位男生,因为他已经被那惊天动地,震耳欲聋的叫声吓得捂住耳朵,一溜烟似的逃走了。再看看林鱼,正一副悠闲的模样回到座位写作业了。汗!

  咋样,我班的头号“女强人”名副其实吧。大家可要小心喽,那天碰见她,一定别惹她,否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