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课间作战记_1500字

课间作战记_15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小学生活还有二十几天就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当然免不了那一堆堆“泰山”似的作业。老班一进教室,笑盈盈地说道:“今天中午不睡午觉……”没等老师说完,“耶――耶!”以排山倒海之势向老师压去,只剩一字:晕!

  中午,当然是“我的地盘我做主”了!作业嘛,我用对付作业的“致命绝招――凌波微步”,在老班的火眼金睛下快速搞定。吃过午饭,“连滚带爬”地飞奔向学校。

  听说花哥(她是女生,有些男孩子性格)的诬陷计了得,我也来一显身手,不然我的搞笑细胞就死光光了。我一整别人就笑,怎么办呢?“W?C(厕所)!”我琢磨着“OK,就是它!”

  我从走廊上大步流星地跨进由“龙潭虎穴”变成的“世外桃源(教室)”,使出“绝世武功――降龙一掌(呵呵,我一掌就降龙了)”,对准拥有“葵花点穴(挠痒痒技术)”的老崔就是一掌。说时迟,那时快。老崔猛然一转身,吓得我“屁滚尿流(”,河前狮吼:“谁干的?”哪知各位“豪杰”的“激光柱(眼睛)”都射向我,我被射晕。脑子滴溜一转,我来个“快速浏览”,“凤姐,哈哈!整整她。”我连忙为自己辩护:“是凤姐,你们干吗看我呀!”“遭了,笑声要从嘴里蹦出来了。不好,深感大事有些不妙,逃啊!”拉起陈智慧,“哪去?”“W?C!”“哦。”“快!”我俩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直冲W?C。终于逃过一劫,凤姐哟,肯定被我整惨了。“嘻嘻!”我暗自奸笑呢!

  进W?C完毕,我正在happyaa之余徘徊,不知不觉踏进教室门槛,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抬头一看,老崔双手叉腰,瞪着眼,嘴里喷着怒火:“谁干的?是你还是陈凤(凤姐)?”“是她!”我的“一指神功”告诉我,该用它了。一指对准凤姐的要害心脏,说得是那般坚决。“酷”、“帅”,这两个形容词不断往我身上蹦,那叫爽啊!哪知凤姐斩钉截铁地吼道:“是她!”“不是我,是凤姐!”“老崔,”我的笑声已经窜出来了,不过还好,没窜完,赶紧捂住嘴,“你还不相信我吗?”老崔真信我了,是我绝顶聪明,坚信诚实。我平时不会撒谎,这次竟帮了大忙。老崔用她的”独门武功――葵花点穴”对凤姐“严刑拷打”的场面刚拉开屏幕,凤姐上演一场好戏,只见她温顺得像只小羊羔,嘟起嘴,小声央求道:“不是我,别打我。”看着她那副狼狈样,我暗暗拍手叫绝。我整别人就笑,“遭了,憋不住了。唉!管它那么多呢,放声大笑吧!”我捂住肚子,哈哈,哈哈!差点有福尔摩斯般神算的老崔又“向后转,立定”,面对着我:“肯定是你了!”我睁大眼睛观察老崔的一举一动,发现没什么危险,才说:“不是我。”“那你笑什么呢?”老崔胜券在握地说,心想:“我还不相信你今天逃得过我的‘如来神掌’,哼!”“我是在笑凤姐的狼狈样呢!”我又捧腹大笑起来。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问题,我都不知是怎么应付过来的。“老崔,快过来!”有人在叫她了,老崔急忙跑过去,还说道:“一会儿再来收拾你们!”

  我长舒了一口气,心中又不免忐忑不安,险啊!凤姐垂头丧气地向我诉苦:“你不知道,你刚才走了,老崔用她的“独门武功――葵花点穴”把我收拾得惨惨惨啊!还说着什么‘葵花点穴,最高境界’……”“呵呵,呵呵!”“你还笑,看我不收拾你!”说着,凤姐举起拳头,正要对我进行“特殊教育”。老崔跑过来,“到底是谁?”这时她已经火冒“十”丈了。“是凤姐,不信你问她们。”我满有把握地说道。老崔连忙问她的铁哥们(也是我的铁哥们)花哥:“花哥,你说是谁给我一巴掌的?”老崔指着我们两个“嫌疑犯”,巴不得把我们吞下去。我向花哥递了一个眼神,她便心领神会。正所谓“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啊!花哥把她们碰了几下,便回答:“是凤姐。”她们也连声答应:“是凤姐。”我喜上眉梢啊!眼看大功就要告成,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当老崔拷问到芳芳时,芳芳一漏嘴,把真相抖了一地。老崔正要使用“葵花点穴”让我死无葬身之地,可是我打死也不承认,仍旧说:“是凤姐!”我又向她们几个递眼神,谁知被老崔的“火眼金睛”撞了个正着,完了完了!“一定是你了!”老崔得意洋洋。我最怕她那“独门武功――葵花点穴”,便只好承认:“是我,是我。可是我不是真的想打你,我是想“陷害”陈凤,给大家增添笑声。不要打我吧,求求你了!”“哦,原来如此,饶你不死吧!”“小弟谢也!”哈哈,哈哈……

  这次施展诬陷计以失败告终,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哦!“叮铃铃――叮铃铃”,我们又回到了紧张的复习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