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跳蚤市场_700字

跳蚤市场_7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a  “赚钱啦!赚钱啦!买张贺卡送给妈。''我哼着小曲,蹦着跳着向学校外卖贺卡的小摊跑去。什么?你问我怎么赚钱的?那可要从今天上午学校开展的“跳蚤''活动说起了。

  由于大家期盼已久的元旦节终于到来了,所以各地区各部门开展的庆祝活动多得数也数不清。这不,我们学校就开展了一个“跳蚤市场卖旧货''的活动。我兴奋极了,于是精心准备起来。

  令人激动的时刻到了,星期六上午,“跳蚤''在我们学校疯狂了起来。我提着一大包二手货吃力而又兴奋地走向“跳蚤''最多的地点----操场上的乒乓台,心里无限激动。

  刚把商品摆好,我就吩咐两名“销售经理''把店名挂在了一旁的树杈上,并亲自吆喝上了:“玩具谷学习吧(店名),好东好西顶呱呱,礼物送也送不完,大家赶快行动吧!''吆喝了几声,便引来了一大群顾客驻足筛选,我兴奋极了,又观察了以下同学们独到的经营方式。

  买一送一式:

  同学A拿着几件商品,大喊:买一送一,礼物多多。多买多送,送了还送。''这样的便宜谁不想捡。果然,他手上的商品在几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了。

  拍马屁式:

  有一位小同学看中了我的一本绘画教育书。我立即迎了上去,说道:“哟,一看你气质非凡,一定是位艺术家。看看你,身体里充满了艺术细胞,这本书会锻炼你的手动能力,端正你的审美观,不是更让你的艺术境界提高了吗?''这位同学听了立即容光焕发,二话不说买下这本书,手舞足蹈地捧回教室了。

  表演式:

  看看我对面的同学们。他们跳着自编舞蹈,唱着歌,动作不大,却恰到好处,体现出了他们的热情奔放。顾客们立刻涌上去购买他们的商品。又买东西又看秀,何了而不为呀。

  这一活动的开展,使我感受到我还有点商业头脑,我一定会勤奋学习,我会对那些成功人士,商场大老板说:“我将来一定比你们能干!比你们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