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怀念逝去的初二_1200字

怀念逝去的初二_12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什么都逝去的很快。风逝去的很快,花逝去的很快,时间逝去的很快……我的初二,逝去的也是那样的快。我说,初二,留点什么给我吧。于是,初二把回忆留给了我

  ――题记

  父亲

  与父亲相处的初二几乎是在吵架声中度过的。面对父亲成天不以为然地对我施加学习的压力,从来没有过的唠叨,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但是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于是和父亲大吵了一通,那一刻我几乎认为我变成一个坏孩子,一个连平时最尊敬的父亲都敢骂的不孝的孩子,最后我被他狠狠地揍了一顿,我哭了,哭的不省人事,从小到大都没这样哭过。我说我恨他。接下来就打起了冷战,他问我什么我都不答话,整天阴着脸,甚至连叫“爸爸”的非条件反射几乎都要消失了。也许是为了维护我那倔强的自尊吧。父亲对我讲话时的粗暴的语言致使我们分歧越来越大。我把我和父亲的代沟形容为马里亚那海沟,在我看来,似乎只有这个名词才能形容我和父亲代沟之深。沟的两岸,倔强的我没有妥协,倔强的父亲没有妥协。于是我和父亲就这样僵持着……

  朋友

  我不是孤单的孩子,在家里不愉快的事在朋友面前可以忘得一干二净。她们能够带给我无限的快乐。

  军,默,凌,还有那些搞笑的男生女生们。虽然会生一些小闷气,但总是会被她们一句幽默的话给打的烟消云散。我们在一起疯了一个初二,周末,幽静的山林小道上留下过我们的笑声,我们总是爬到山顶,望着浸在雾里的城市大声叫喊,以此发泄;或者有时在傍晚登山,看着夕阳的余辉,在2分半的时间内一点点消失;总是说要到某某家写作业,结果在她家玩了一下午的电脑后才匆忙补一点作业;总是到考试的前一天晚上约好晚上通宵,谁也不许睡觉。在某某人生日的时候,我们一起上街发传单,把赚到的钱买了个大蛋糕给她,把她感动地就“涕下”了。我的初二,充满着我和朋友们大大的笑脸。

  学习

  初二这一年我们就要先参加中考了,2科的考试科目。父母,老师在我刚上初二的时候就百般强调着“中考”这个名词。于是有上课的日子里,作业像暴雨一样铺天盖地而来,老师上课说的每个字似乎都像金子一样珍贵。老师们总是枯燥的反复的强调强调,总是一次又一次地发着不同的练习。于是我们就不停的写不停的写。凌说:“再这么下去,我一看到试卷就会有恐惧症的!”在读生物的我说:“那叫形成了条件反射,条件反射一般是建立在非条件反射的基础上……”某个读地理的早读课,有些凉。军对我说:“怎么我坐在里窗户那么远都有冷啊?真后悔穿短袖。”我说:“班级中部地势平坦,有利于冷空气长驱直入……”

  还有35天我就要告别初二升入初三。却仿佛昨天才上初二。我的初二逝去的那样快,我还来不及抓住一些更多的回忆,它就要悄悄地走了。初二,泪水流过了逝去,笑容浸过了逝去,作业埋没了逝去。我怀念那些逝去,但也必须面对逝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