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童年,蜘蛛侠_550字

快乐童年,蜘蛛侠_5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三年级是国庆节到了,听说火烧屿有蜘蛛侠挑战赛,妈妈带我和表姐去玩个痛快。

  到了现场,我们像两头牛,迫不急待地冲了进去。走钢丝、打坏人、挑战章鱼博士,我们全通过了!妈决定试试我们的胆量,花了40元让我们玩“走20米高的圆柱”。

  我迫不急待得戴上安全帽,扣上安全绳走到梯子口。我像只蜗牛一样慢慢地向上爬,我一手抓住梯子,一脚踩上来,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到顶了!

  我向下一看――NO!这么高啊!低下的人和蚂蚁一样小!我开始有点害怕了。

  呼――一阵风吹过,远处的湖面荡起了一道涟猗,我非常小心地把左脚睬到柱子上,又把右脚踩在上面。我慢慢地松开手,向前走了一步,呼――又一阵风吹来,害我差一点摔下去,我马上紧紧地抓住梯子,我的腿开始发抖了!

  这时侯我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我有安全绳,不用怕!从这跳下去吧,跳下去就不会担惊受怕了!”

  可是,不管我多么想跳下去,我的腿始终没有动。

  我又想“不行,一定要过去!不然多没面子!就十步,走完就安全了!我又慢慢松开了手,双手紧紧抓住腰前连3岁的小孩也行,我怎么不行?”

  “只要不向下看就行!……我终于可以下来了!我双脚一跃,被慢慢降下来,我向妈妈招的安全绳,慢慢地走了一步,站稳了以后,有走了一步、两步“没事,怕什么!不就十步吗?

  2003年10月1日,我走出了艰难的10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