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飞翔需要羽翼_550字

生命飞翔需要羽翼_5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秋水无痕,聆听落叶的情愫;红尘往事,呢喃起涟漪无数;心口无语,奢望灿烂的孤独。明月,偏偏不再少年路,爱如果回到从前,错过的花开,是不是依然美丽如初,爱如果还有走下去,牵手的你我,能不能握紧,能不能握紧爱的温度?

  爱,友爱,父爱,母爱,诸如此类……也许千百年后,我们的子孙后代会忘了爱,只记得有你争我夺。?

  忘了有多久没有听到爱,对我说爱的故事,我回忆了很久,我开始慌了,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爱之神哭着告诉我,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现实根本不是如此。也许你不会懂,从你说爱已洒遍人间的每个角落以后,我的天空星星闪烁。我愿变成童话里的爱天使,张开双臂,变成翅膀,你要相信,相信我会将爱传遍天下。

  不要以为现在为时尚早,不要以为有爱就不必在意时间的早晚。人生有多少生离死别?它来临之前,风平浪静。可它更像一场暴风雨,来得快,去得也快,只是狂卷后的天空,已是昏暗无光,那一份悲伤,那一份愁绪。

  生命以羽翼为飞翔,羽翼以爱为前提。或许人们已忘却了爱,不然为什么对街头乞讨的人熟视无睹,甚至故意逃避?

  你还记得那藏羚羊吗啊?人类残酷地杀害,为了自己的孩子,它已下跪,将自己的尊严揉以血泪。秋水无痕,不要将自己的无情台筑得那么高,用爱去融化它。我们擦肩而过,却不知我们的前世曾是鱼,我们中的一条曾为了另一条跳了一夜的舞。你感谢吗?爱----生命飞翔的羽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