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想一个人走走_700字

想一个人走走_7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就要期末考试了,这一次,想要考好的欲望出奇的高,于是一有空,就“啃”书。

  不经意地看了一眼天空。很灰暗,一副想要哭又极力忍着的样子。我低下头,盯着不会动的物理公式。

  忽然想出去走走,一个人走走。

  街上人不多,也不少。大家都很忙的样子,没有人注意到我,我也不想去注意谁。

  继续走着,两手放在裤兜里,右脚超过左脚,左脚跟着超过右脚,一步,一步。

  不远处,一只碎了的花瓶躺在地上,它现在的摸样,让我想像不出之前它有多高贵,旁边,两个脸红的像番茄似的女人,相互谩骂着,围观的人从一圈向外增多。我不屑地从旁边经过,在我看来,围观的人比吵架的更愚蠢。

  出门时,什么也没带。没带笔,没带纸,没带表,没带钱,甚至没带钥匙。一身轻松,没有束缚。

  于是偷偷地笑一笑,转身进了超市。

  一楼,是卖化妆品的。我低下头走,不想去看,因为我不喜欢。再说,没有钱。

  二楼,卖衣服。都已经卖短袖了。一件一件地拿起来,前后看看,又放下。一直到了靠墙的那一头,那里是卖女生喜欢的小玩意儿:发夹、头绳、项链、耳环、手链……五颜六色。我蹲下,一件件地欣赏。

  三楼,香气扑鼻,很多好吃的:汉堡、鸡腿、甜筒、热狗、奶茶、刨冰……我有些饿了,下意识地摸了摸口袋。哈!一个一元的硬币蹦了出来,不知是什么时候放进去的。欣喜若狂,买了一个热狗,站在靠窗的地方,一口口嚼着。透过透明的玻璃,看到街上的树,街上的人。

  忽然,好想下一场大雨,因为我站在超市里,不会被淋湿。

  忽然,好希望热狗永远都是那么热乎乎的,永远都吃不完。

  最后,热狗还是冷了,还是被我吃光了。而街上的人也撑起了伞。

  哦,天空开始真正哭泣了。

  忽然想出去走走,一个人走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