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微笑面对_800字

微笑面对_8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淡淡的七月,因微笑而浓郁;轻轻的微风,因微笑而香甜;清清的流水,因微笑而欢快。问问天空的鸟儿,微笑是什么?问问河边的垂柳,为何要微笑?回眸人生何许,追忆曾走过的岁月,你是否学会了微笑?

  ——题记

  迎着习习的微风,享受着成功的喜悦,聆听着潺潺的流水,回报生活一个亮丽的微笑;接过母亲手中可口的饭菜,专心听着老师谆谆教诲,感受着朋友间珍贵的友谊,回报亲朋好友一个真诚的微笑;虚心接受着上帝的训诫,顽强地同命运搏斗,勇敢地攀登着科学的高峰,那么,让我们回报命运一个坚强的微笑。

  阳光的灿烂,友谊的可贵,成功的欢乐,雨露的清凉,花儿的芬芳,鸟儿的歌唱……原来生活如此美好。

  黯淡的黑夜,欺骗的可恶,屠杀的残忍,泥泞的艰辛,残花的凄零,泪水的咸涩……原来命运如此不公。

  面对失败与挫折,我们沮丧,不知所措;面对成功与希望,我们兴奋,得意洋洋;面对坎坷,我们心烦意乱;面对鲜花,我们兴高采烈。有时,我们会觉得生活实在有太多辛酸;有时,我们又会觉得生活有太多值得人留恋的东西。当我们学会微笑,才发现,困难不过是小小的绊脚石,挫折不过是饥饿的拦路虎。而微笑,是消灭它们的最佳武器。

  也许,我们在茫茫浓雾里找不到前进的方向;也许,我们会不被人理解;也许,我们没有勇气迈向成功;也许,我们不能感受到真情的温暖。给你一个微笑,那是远行的路标,永远会为你导引方向;那是一种神奇的力量,让你充满智慧与勇气;那是垫脚石,让你走上成功的大道;那是可贵的真心,融化你内心的积雪;那是泥土填平心灵的代沟,消除人与人之间的隔阂。

  微笑是成功者终生的伴侣,微笑是强者的希望,微笑是真情的诠释,微笑是灵魂的圣洁,微笑是生命的永恒。

  送你一个最真诚的微笑,胜过任何的金银珠宝;送你一个最真诚的微笑,胜过一切最温馨的祝福。曾有人说过:“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但在我看来,“要是为微笑,二者皆可抛。”微笑的价值是无法衡量的,只有学会微笑,你才能读懂其中深奥的含义,明白什么叫“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