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暗夜思绪_450字

暗夜思绪_4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又开始浮想连篇。

  终于,夜深了,父母谁了。我又开始了那毫无意义的笔墨生涯。我看了看窗外那静谧的也,心底迷惘茫然。

  几点了?我冷冷的注视着那个计算时间流逝的机械器具。一点。才一点?什么?!一点了!“算了,就一点了。”喃喃自语。

  我又注视着仿佛能够吞噬九天的是暗色天穹,心底的思绪如脱缰的野马一般在广袤的牧场驰骋——我们的世间,是否是我之所想?哦,不。我太渺小,太过幼稚。我怎会如此忧伤,即使白天依旧笑得那般张狂,不是这样。

  渐渐的,思绪开始注入另一个抽象领域--情感。如今我已把它看得近乎扭曲,原本可以感天动地天荒地老的故事在我看来,一文不值。而那幼稚地发笑的情节又使我潸然泪下。

  思绪开始慢慢觊觎:

  天地苍茫,无垠广袤。苍穹辽远,一片蔚蓝。在山头负手而立,一望万千河山,本有心将其以永恒定格,却不料自是太过渺小。

  我用上苍馈赠的自由来执笔记录下一切,不料又使心中的矛盾越发不可收拾。

  一切的困惑啊!永恒的解脱。

  一切的无知与愚昧啊!那终究要被人揭开的成果。

  我终于佯装在一个文字支离破碎的世界里,神秘莫测,却又是遥不可及。

  时光荏苒,不需言语,这只是我为了生存没有附加任何言辞的浮华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