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_650字

快乐_6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你是童真。我站在童年的尾巴上,远远眺望已逝去的童年时光。我心中有你,而将孩的本性发挥得淋漓尽致。桥、水、船、花儿、秋千、欢声笑语……所有一切值得笑着去感受和聆听的东西,都是你给予我的。现在,我可以在青春的时光里安静地缅怀儿时的快乐,心中坦然毫无眷恋,对未来充满希冀,都是因为有了解你啊!

  你是思想。青春期的我对社会与生活有了自己的看法。我在告别匹诺曹和白雪公主的世界后,开始接触新生的思想文化。那一段段标新立异、充满激情的文字,一首首动人心弦、启人深思的诗,让我有了一个全新的价值观。我时常在想,我要做一只雄鹰,奋力展开翅膀搏击天空;我要做一只蚌,默默忍受沙砾的擦磨,炼出精美的珍珠……总之,我想完成自己的人生使命,获得有价值的生命。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你啊!

  你是梦想。人们的行为成就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了我,我便有了更具体的价值观。我学会了安静而透彻地思考问题,学会判断自己的人生方向与坐标,学会让自己有一颗上进之心,就像太阳始终会冲破黑暗的枷锁,从地平线上升起,不断前行一样。坚持的力量打败了心中不入正道的思想,我告诫自己,要成为一只荆棘鸟,不惧怕脚下的万丈深渊或汹涌的大海,向着梦想的彼岸,无悔地飞翔。终于,我战胜了学习生活中难以克服的困难,为自己的人生赢得了赞许与掌声。而这些,都是因为有了你啊!

  人生路上,你始终陪伴在我的左右。你是童真,是思想,是梦想,是一切给予我扼住命运的咽喉的力量的源泉。因为有了你,我的人生变得充实;因为有了你,我敢于不断前行、不断成长;因为有了你,所以我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