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给消沉画个句号_400字

给消沉画个句号_4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白天看分时,我没有让泪水朦胧双眼,夜里却止不住酸涩的泪滑落枕边。昏昏的大脑似装满了铅,又私一片空白。像块些入睡,却又辗转难眠。爬起来打开日记,写下首《心雨》

  我付出的是热情

  回收的却只有寒流

  总寄希望于明天

  而明天

  又成了无望的今天

  而今的我

  一无所有

  失败是我的全部

  对着黑夜

  轻轻的说

  我不在乎那伤心的雨

  又滴落满了心头

  6月26日多云星期四

  家离学校较近,我却一连几天没回去。我怕,怕日夜为我操劳的父母在听了我的成绩后,心碎成片片。

  早餐,好友递给我一张纸条,上写着:“甜,别灰心!!!!!!振作起来,找回曾经的辉煌。”

  我鼓起勇气,回到家中。父亲说:“只要你努力,考不上学校我们也不怪你。安心学吧,别泄气。”我无语!!!!!!

  6月27日多云星期五

  甜,擦干心底的最后一滴泪,勇敢地抬起头来吧!你要知道,有了信心不一定能赢,但没了信心必定要输!

  希望,是半个生命,消除,是半个死亡。给消沉画个句号吧,把所有的伤心,烦恼放到一旁,让所有的梦想再一次辉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