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震撼_900字

震撼_9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大地震强烈的震动了地球,也深刻的震撼着我们的心灵.虽然我没有亲身经历,没有亲临现场,仅仅通过观看媒体中出现的那些真切的镜头,我总是泪流满面!

  第一次见识了大自然的强大威力与破坏力。地动山摇天崩地裂飞沙走石这些词语被自然活生生的演绎出来,让人惊心动魄,再高超的演技也无法再现这些历史画面!仔细去关注地球,无知浅薄的我才意识到人类生存环境是多么复杂与艰险!

  第一次真切的看见了什么叫残垣断壁,什么是废墟,什么是满目疮痍,什么是撕心裂肺的痛,什么是惨不忍睹凄风苦雨……以及之后在灾区人民身上诞生出来的真正的坚强。

  第一次经历了如此深切而真实持久的感动。泪啊,从来没有如此频繁而汹涌过!地震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伤痛,更多的还有感动。这种感动不是来源于抽象的书本,不是作家们对生活的提炼升华的结果,更不是为博取读者而杜撰的,这些都是记者们拍摄下来的真实镜头,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真实的事情。国家总理主席,政府官员解放军战士白衣天使以及千万普通的百姓……他们如潮水般把自己的爱带到了灾区,把自己的血汗洒在灾区,有的甚至留下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为了爱,为了责任,为了道义,为了感恩,谱写出一首首动人的诗篇,画出人世间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不说那些勇赴险境舍生忘死的战士,不说那些救死扶伤的可爱的白衣天使,单说“国家政府“这个有点冰冷的词语,在这时表现的如此亲切动人.“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这样骄傲自豪的话语发自肺腑,“感谢党,感谢政府”出自灾民内心的话如此自然生动。更有那如潮水般涌向灾区的志愿者,他们不求报酬,不图名利,只愿与灾民共患难,只为了一种信念,一个希望.比如,一些远道而来的河北唐山志愿者,有些只是普通的农民,而他们却把这些素昧平生的灾民当成自己的亲人,看着灾难他们情不自禁的流泪,拼命的挥洒自己的汗水,用朴实无华的行动展示了梁山好汉的侠义心肠,诠释着大爱无疆的深刻含义。他们为我们社会乃至全世界树立起一面鲜艳的旗帜--爱!它也像一面明晃晃的镜子,照射着生活中那些为了一己私利个人感情而郁郁寡欢愤愤不平的人,让他们感到自惭形秽.

  这次灾难虽然让我们遭受了重大的财产损失,却又点燃了人们心底鲜艳美丽的精神之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