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和叶子的故事_700字

我和叶子的故事_7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短暂的幸福,要独特的珍惜……

  ——题记

  我是一个好孩子,从小每个人都对我这么说。妈妈说,我是她的骄傲。因为我的成绩是他们炫耀的最好资本,于是我开始象好孩子的方向前进。我一切行动听他们的指挥,他们叫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很乖的做好每一件事,然后我看到他们很满意的笑。然后的我,成了一个不会独立的木偶。连笑也成了僵硬的。

  岁月的齿轮在我身上滚过,我有了第1个好朋友——叶子。她本名不叫叶子,但她说她爱叶子的春发冬落,无牵无挂。所以她一直叫我叫她叶子。叶子是个很开朗女生,她可以穿着宽松的T恤在操场上奔跑,她可以碰到开心事就趔开嘴笑个开怀,她可以豪爽的与男生称兄道弟。这就是叶子,让我羡慕的叶子。而我,总是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她,因为我知道,这个位置才是我的。

  叶子说,纭,你的背影为什么总是那么落寞?我微笑。没回答。我又能说什么呢?

  偶尔叶子喜欢突然严肃地问我,纭,我们以后还可以在一起吗?永远的在一起吗?

  每当叶子问我这些问题,我都微笑着,说,会的。但是真的会吗?我不知道答案,因为未来是那么的虚幻,有谁能那么真的触摸到。但我知道我的答案可以让她快乐。我喜欢看到叶子眉头舒张开,很灿烂笑的样子。

  我在意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所以我学会了伪装,我想把好的一面展现给她们看,我会让他们每个人都满意。可是我知道,我从来都没让自己满意过。可是又能怎样呢?谁叫我是一个好孩子呢?

  初3的生活在沉闷与压抑中一天一天过去。望着黑板后的倒记时,我的眼神在一点一点的暗淡。今年的夏天,又是一个离别的季节,闷热得让人哀愁。叶子还是那样的我行我素,因为她有一个供得起她挥霍的爸爸,她依旧那样灿烂灿烂的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