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被雨困住的城市_800字

被雨困住的城市_8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身后,是浮生的繁华。我的眼睛,却已然看不到这些。我在追寻一个时光记,可以把我的想要的东西留下。回忆,永远都是伤痛的筹码。轻轻转动,就能拥有痛彻心扉的感觉。

  【壹】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追寻些什么。

  盛夏,正一点点向城市里蔓延。但我却看见,法国梧桐的叶子已开始凋落。深灰色的马路上,那枯黄的叶子,像是一个个死去的梦想,离开了墨绿色的希望,就只剩一副华而不实的躯壳。树冠上的叶子还是油绿的颜色,而树下,就已经有了凋敝的陈黄色。这样不和谐的画面,给人一种很落寞的感觉。

  心中的虚无感越发加深了。所有记忆像是被抽空,脑海里一片空白。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还有三天,结束的离别就要上演。或许是我真的没有勇气接受吧。恍然失措的时候,没有人再来拉我一把了。为什么,曾经疯狂的画面,曾经放肆的歌声,曾经灿烂的笑容,都像是放电影似的,一幕一幕在我眼前划过呢?也许,我永远也学不会理智的面对分离。

  【贰】

  阴郁的天空,彰显着迷离的色彩。

  天空下,夏花正绚烂的绽放。夏候鸟飞过天空,留下一道旖旎的弧线。

  静静的躺在草坪上,看着美丽的世界怎样演绎着她的故事。白色的蝴蝶,掠过视线,停留在花朵上面。如果,我是这只蝴蝶,那就好了。纵然生命短暂,但依然能有蹁跹的美丽。

  站在束缚之中的时候,觉得自由是一种美好。但当真正自由之后,才发现,原来自由才是一把枷锁,狠狠地捆住热血沸腾的心脏,慢慢侵蚀着你的意识,直到你停止呼吸的那一刻为止。或许你永远不能领悟,这到底是为什么。只是你没有看到,束缚的背后,是不羁的青春与勇敢的突破,拥有自由,就等于抛弃人生最精彩的一段生命。

  【叁】

  青春像是一个没有出口的迷宫,我们不断的寻找,努力,但无论如何都走不出这困顿的局面。

  迷失在自我的世界里,身边有些什么,我们已经忽略。

  雨,好大的雨。

  原本宁静的夜晚,被这突如其来的大雨错乱了脚步。雨中,华灯流离的城市变得如海市蜃楼般苍茫。我只是黯然泪流。抱着吉他,在雨中弹唱着。

  ————这,被雨困住的城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