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心情_450字

心情_4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和前几天的一样.今天晚上,我回住处的时候听见几个人在谈话,听口音是我的老乡。当我自己在住处的时候,我对着镜子看自己,看着,看着,慢慢的,我的泪水想流出来.当时我的心情特别糟糕,我的心里特别不舒服,我感到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的眼泪禁不住流了下来,我哭了!这是我到北京后第一次流泪。因为我想家了!

  我来北京是靠我的朋友来的,当时,我并不想来北京,因为我想回家。我这次出外是第一次离开家这么久,我还真有点想家了。我原本想回家上技校,可是……

  现在,家里很热。去年这个时候我在家,那时我还在上初中,学习任务比原来重了。因为,快要中考了。但是,对我来讲学习任务并不是很重,我每天的心情还算不错。

  我们村旁边有一条小河,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这些男孩子们都要到小河里游泳。我们上学的时候要经过那条小河,上午上学的时候,我和几个小伙伴都要都小河里游一会,再去上学。我现在还想回去在小河里游泳,可是……

  外面再好也比不上自己的家乡,虽然北京是个繁华的、美丽的都市,但是,我还是喜欢我的家乡,我家乡的那个小村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